close

getImage  

< Amanda 的書香世界 : 人類新操作系統:與內在智慧合作,善用直覺與靈感,心想事成過生活 >

"人類新操作系統" 是一本截至目前為止,根據我自己對能量的了解,認為作者透過自身經驗的體驗,將能量運作以最簡單明瞭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外讓我們很容易就可了解內在與高我之間的運作方式。這是一本對想提升身心靈,或有興趣想了解能量如何運作的人,是很棒的工具書,蠻推薦這本書給大家的 !

 

以下是我摘錄書中智慧語錄,與大家分享 !

* 外在環境的挑戰每個人,都有能夠突破和超越,取決於內在的力量。勇氣是內在的力量,恐懼也是內在的力量。

   當我們選擇相信勇氣,我擁有了勇氣,這勇氣讓我面對挑戰而不害怕,所以我感謝並珍惜內在的指引,這指引給我方向,讓我知道要把力量放在那裡。

* 我們每個人都是活在由自己想法,觀點,所建構出來的世界中,我們只是在經驗自己。所以放下指責與要求,勇敢踏實的向前走。

* 持續這樣跟自己對話,會發展出一種能力,你會有清楚具體的表達能力,並且洞察到所有表面底下的真相。

* 思想是決定我用何種途徑到達目的地的重要關鍵。

* 當你頭腦漸漸安靜,你的心就平靜了。直覺與靈感有廣大的空間可以發揮,你才有能力發揮出自由意志,真真實實運用內在力量 (靈性) 創造出物價世界。

* 直覺是 "讓一切都在井然有序中發生" 的通告。

* 像能量學習,了解能量的語言,看看能量在講什麼。與直覺合作你就會深刻的理解,我們都是能量的振動。

* 一個人所認定,堅持的想法,的確決定了他的一生。

* 你的心清明無雜念,就可以輕鬆的心到即眼到,也就是說,心裡想的馬上在現實世界中經驗到,這是頭腦的頻率無法控制的。

* 覺知是打開心沒覺知則離開心。

* 所有跟外界的關係都只是我與自己相處的反射把內在演出來的劇碼。

* 具備 "堅強的心智" 是有能力扭轉結果的人。

 

 

以下是博客來所提供的詳細內容簡介,也一並分享給大家 !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4270

============================

內容簡介

快速變化的時代,創造想要的改變!
力量就在我裡面,只有當我決定改變自己時,它才會湧現。



  ◆心想事成理論實踐操作版◆

  先不用強迫自己正向思考,更不需壓抑,
  思想就是你的旅程,透過書寫去發現自己的真相吧!
  精緻你的目標,專注你的創造,美化你的品德,高尚你的視野……
  保持「心」上沒有負擔和包袱,直覺就輕而易舉地水落石出。
  你可以從整天胡思亂想的狀態,變成天真坦直、沒有煩惱的人。

  「我真是受夠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如果那時候有告訴他就好了!」
  「我想要……但,可能嗎?」

  ……有沒有很熟悉?

  以往我們總在腦海裡想著想著,然後生活中做了很多跟「想」無關的事;頭腦裡說不行,心裡想要,手腳不自主的做了卻否認,因為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如何……等等之類的情況層出不窮,偏偏痛苦就是這樣來的。

  這時,你需要整理思緒,你需要更新視野!

  想想看:我們的生活方式,就在短短幾年內快速變動!從按鍵->觸控->語音識別->眼球識別->腦波控制->未知!日新月異已不是形容詞,更何狀經濟、工作、關係、健康、生活都在蛻變。

  面對看似紛亂的表象,【人類新操作系統】就是將頭腦和心轉變成和諧一致的生活鍛鍊,讓我們有機會看見這些變化裡面的真相,看見萬事萬物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這是獨立於宗教信仰之外的視野,也是擺脫命運、因果業力糾纏的觀點,可以真正創造我們想要的人生。

  怎麼做呢?重點是:

  ★持續書寫

  做筆記、寫日記,早已不是新鮮事,但這種書寫通常是記錄已知或抒發情緒。「人類新操作系統」強調的書寫有些不同,形式分為三種:一、自我對話,二、心 智圖,三、自動書寫。這三種層次的書寫可以讓我們更有覺知,協助人們更具體的看到「內在本來流動的舊意識」是如何操縱著物質世界的一切,再佐以高我(內在 智慧)提供出來的觀點,來達到改變和扭轉結果的目的。請記住,剛開始,任何內心的反應,都不需要去壓抑,只需要去看見,然後寫下來——

  ★放「文字目標」
  書寫後,用精簡的文字定出目標。最好的放目標時間是睡前,步驟如下:

  ----------------------------------------------------
  1.回顧白天發生的事,書寫後,訂出目標 → 精簡的文字
  2.11:00pm~1:00am,把目標(文字)放在前額葉,放完直接入睡,心境保持愉快
  3.睡醒不睜眼,先回想起目標(今天我要 )
  →再次校準主體意識所在的空間
  4.睜眼立刻記錄 夢境
  回想目標時,閃現的訊息
  5.白天留意直覺,依據直覺行動
  ----------------------------------------------------

  為什麼要用文字?影像畫面不行嗎?其實【人類新操作系統】裡的設定目標,不同於吸引力法則所教的「想像畫面」,因為在文字裡有「意識」的振動模組,與 影像的層次不同,文字不會被過去的經驗綑綁設限,這才是真正的創造。透過書寫、放目標,是在整合自身的內容物,是很浩大的工程,但也是腳踏實地做人的根 本。

  ★保持覺知去行動,學會樂觀、感恩和轉念
  直覺不是想起過去的人或事,不是由外界(特別是視覺)所引起的反應,也不是看到電視廣告想打電話去訂購的行動,而是獨立出現的訊號。直覺的能量形式屬 於高速振動的模式,要有足夠的空間接收訊號;太過忙碌的生活,直覺很難被看見並落實。運用書寫的方式讓我們弄清楚,這樣的覺知讓我們擴展看事情的角度,在 每一件事情上找到禮物,並帶進生活中成為助力。在每一個片刻中去覺知內心的振動,就能一步步有效的認識到自己的內容和界限,為自己用心做功課,腳踏實地的 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新操作系統
    全站熱搜

    Amand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