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新的一年開始,點播這首歌給自己聽外,也分享給大家 !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除了喜歡它的旋律外,更喜歡它的歌詞。當然由 Maroon 5 Adam Levine 唱更有加分的效果。


這首歌是我自己常點播給自己聽的歌,let's stay together (讓我們常相廝守)。很愛聽是因為,我覺得歌詞裡唱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唱给 [內在那個自己] 聽的,就是要與自己的內在常相廝守,緊密不分。

如果我們都無法如歌詞裡唱的那樣對待自己,我們又如何從外在找到一個這樣的對象如此般忠實的對待自己呢?


只有當我們如實的面對自己,忠於自己,喜歡與自己在一起,愛上這樣的自己。才有可能從外在遇到,如你愛自己般的人來愛你。


你外在所遇到的人事物,都不會是偶然的,因為那都是你內在最深層狀態的投射與呈現。

你所想要向外追求的,通常都是你內在所不足或缺乏的。

當你生命中感受到美好時,通常都是你內在愛的能量俱足滿溢後所呈現的結果。


所以要與自己常在,你就會發現更多令自己驚喜,且無可限量的自己。

常點播這首歌给自己聽,看看自己是否有如實的對待自己。

當你善待自己,生命就會以相同的態度回應你。


Let's stay together within yourself,讓我們一起與自己靈魂常相廝守吧!~ ^_^


==========================================

Maroon 5 - Let's Stay Together (Al Green cover) live on french TV

I, I'm so in love with you 我, 我好愛你喔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無論你想做什麼 

Is all right with me 我都無所謂 

'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brand new 因為你讓我煥然一新 

And I want to spend my life with you 這輩子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Since, since we've been together 既然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了 

Loving you forever 我就會永遠的愛你 

Is what I need 這就是我想要的 

Let me be the one you come running to 讓我成為你追尋的目標 

I'll never be untrue 我不會對你不忠誠 



Let's, let's stay together 就讓我們長相廝守吧 

Lovin' you whether, whether 我都會愛著你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無論高潮或低潮, 快樂或悲傷 



Whether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無論高低起伏, 快樂或悲傷 


Why, why some people break up 為什麼有些人分手 

Then turn around and make up 然後繞了一圈再重修舊好 

I just can't see 我真是不明瞭呀 

You'd never do that to me (would you, baby) 你絕不會這樣對我 

Staying around you is all I see 我只知道要伴隨你左右 

(Here's what I want us to do) 這些都是我要我們一起努力做的 



[Repeat to fade:] 

Let's, we oughta stay together 我們真的該一輩子在一起 

Loving you whether, whether 我都會愛你的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無論好壞, 快樂或悲傷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s Stay Together
    全站熱搜

    Amand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