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5320_home_hero  
 

 

(網友留言以"紅色字體"標示,Amanda 分享以"藍色字體"標示)

  #1 Duo 於 2018/04/25 09:38

最近看了您的幾篇文章, 感覺非常棒, 許多跟佛學與道家思想契合, 從生活中去實際應用, 不斷修正自己提升心靈, 這也是我一直想要體證的, 期待你的 [你就是一股能量 (五)] , 我很有興趣持續了解, 感恩你的回饋 ~

 
< Amanda Q&A >
 
謝謝鼓勵呦 ~
 
其實我挺好奇網友在看完我的分享文 [你就是一股能量] 後的幾個問題 :
1.) 看完後內在最直觀的感受為何?
2.) 為什麼有興趣了解能量這回事?
3.) 了解後如何實際應用在生活中?
4.) 對提升心靈的最大功效在哪 ?
5.) 相信自己就是一股可以不斷修練不斷提升的能量嗎?

如果有任何人能分享讀後的真實心得與感想, 我會由衷的感謝分享呦 ~ ^_^

 

< Q&A 總彙 >


 #2 Duo 於 2018/04/26 10:51

非常感謝那麼寶貴的分享,為感謝回饋心得, 所以再分享一些個人觀點參考看看 :

1.) 看完後內在最直觀的感受為何 ?
網友A : 感受到自己有正與負的情緒, 內心的世界不斷波動無常變化
 
Amanda : 感受情緒是覺察的指標, 覺察力越強, 對內在心靈的修練與提升會起到很棒的引導作用. 所以只要"觀", 觀察當下內心世界的波動, 然後不要去銓釋那些意念或情緒的波動, 當下只有觀察, 然後那些意念或情緒的波動來來去去就像被擾動的灰塵, 然後灰塵慢慢終會塵埃落定, 這時就是寧靜升起之時, 於是靜而後定, 定而後生智慧. 當定靜智慧升起時, 就能感受到宇宙所敞開的高能量, 人處於高能量狀態下, 自然而然對宇宙真理的理解相對也高, 此時心靈提升就會像搭噴射機一樣快速飛升.
 
2.) 為什麼有興趣了解能量這回事 ?
網友A :了解物質現象界的一切,都是由能量聚合而成,萬物的根源都相同,但卻有無窮變化,所以想知道心念發出的能量,會對世間有什麼影響
 
Amanda : 心念的力量比核彈的力量還大,因為心念的能量波動可瞬移, 不受限於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所以要時時覺察自己的心念, 並學習幫助自己轉念, 當心念的頻率轉動越快 (心念的渴望越強), 會加速心念轉變為物質現象的時間越快, 所以心念所想的就越容易心想事成.因此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如此可知覺察/引導心念是何等重要的學習.
 
3.) 了解後如何實際應用在生活中 ?
網友A : 接受自己的各種心念,心念有正有負但卻是一個整體,期能如實看待事物,減少自我對事物的詮釋,走在中庸之道
 
Amanda : 人會痛苦就是因為看不清當下幻相的本質, 所有幻相的本質都是要讓人回歸內在真實的自我. 多數的人就算認清那個真實的自我, 卻又無法接受當下那個真實的自我, 於是痛苦不斷. 其實痛苦的長短, 就是接受面對真實自我的速度, 接受的速度越快, 痛苦越短. 因此, 痛苦結束於接受的開始.
 
4.) 對提升心靈的最大功效在哪 ?
網友A : 轉念,減少執著,因為物質由能量組成,就證實所有相皆是虛幻,一切現象界皆為緣起緣滅
 
Amanda : 只要明白外在物質世界之幻象, 皆是內在真實自我的倒影. 然後透過不斷自我覺察, 不詮釋/不批判(是減少執著很有效的良方), 並接受真實自我, 然後就會發現原來接受真實自我, 才是轉變外在所處世界的根本.
(PS: 明白外在物質世界的幻象, 皆是內在真實自我的倒影 ==> 詳情請參考 "你與所有外在人事物的關係,其實都是呈現你與自己的關係" 那篇分享文) .
 
 
5.) 相信自己就是一股可以不斷修練不斷提升的能量嗎 ?
網友A : 相信自己本自具足,本來根源就是無窮無盡,所有一切現象界都是一體,只是自我這Bug遮障,唯有不斷聞思修證,相信定能體證,心與空相應
 
Amanda : 可以好好去觀察週邊的人就會發現 : 其實每個人當下人生的狀態, 就是他自己所有信念的總合. 每個相信的累積就會綜合成人生的信念, 由此可知相信所累積的力量有多大. 這就是為什麼探尋真理是如此的重要, 因為真理能讓我們看清一切人事物的本質. 因此在不確定所見所聞是否為真理之前, 千萬不要輕易相信. 尤其是在現今網路社群的社會裡, 學習真理的探索與辨識, 可以讓我們快速認清周遭人事物的本質. 然後修練能量越高, 對真理的探索與辨識能力就會越強.

所以能量的提升, 是內在心靈提升的根本, 共勉之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